房客推推推

住過的房客都超滿意熊哥的家。為什麼呢??因為真的很優啊~~哈哈
背包客棧還有Facebook Melbourne當地及週邊交流社團上面佳評如潮,
感謝大家都不吝惜的幫我們狂推說讚喔!!以下幫大家整理網路上的推文

也歡迎熊友們踴躍留言分享: ->前往留言區




背包客棧



















































































































Melbourne當地及週邊交流

批踢踢實業坊 ptt.cc

17 則留言:

  1. 真的很幸運能在墨爾本住到熊哥的家!
    環境整潔、配備齊全、冬天連厚棉被都有
    中秋節還有熊哥特地送來的月餅
    滿滿的家鄉台灣味啊!
    熊哥夫婦都非常的友善親切
    謝謝你們,讓我在墨爾本留下非常難忘的溫馨回憶☺️

    回覆刪除
  2. 來真心無償推一下熊哥的房子
    那是我剛到墨爾本的事,經朋友曾住過的推薦,我找到了這邊的房子,住了一段短暫的時間。

    在澳洲移動了許多地方住過許多房子,熊哥不是那種只收了你錢就不管你的那種房東,家中有提供衛生紙鋁箔紙等消耗品,每週就是給你補夠,公用鍋具齊全,還請專人來打掃房屋,冬暖氣夏涼扇,網路非常快,三不五時送吃的喝的到家裡,各節慶都有應景食物分享(中秋月餅、端午粽子都不是問題),連過年都來給大家加菜..出外人整個覺得就甘心。

    熊哥的家真的是很少見友善也有心的房東,曾經住過燈泡壞了通知房東來換,拖了兩三個禮拜,連鑰匙全家就用一支的鬼地方,就會知道熊哥的地方真的非常舒適,住家周遭的交通及採購都滿方便,離電車站都不遠,後來因為為了集二簽才離開這邊,不然覺得真的很適合長住。

    如果你想尋找一個有台灣人情味的地方,來熊哥家就對了。

    回覆刪除
  3. 真心推薦墨爾本熊哥的家!!
    熊哥跟Grace人都超nice 也會提供工作資訊和墨爾本遊玩的景點資訊
    房子住起來也都很舒適和方便
    逢年過節時也都會準備好料給我們加菜 真的是滿滿的台灣人情味!!
    不管是來墨爾本打工度假或短期遊玩都非常推薦熊哥的家!
    記得提早預訂喔! 熊哥家可是很熱門的喔

    回覆刪除
  4. 熊哥的家對我來說是很像家的地方~~
    Sean跟Grace都很大方,他們有著的好品味更是讓家裡維持的相當溫馨。
    環境清幽、設備舒適,堪稱在澳洲住過最好的租屋處
    每週固定請專人清潔服務
    每月專人來除庭院的草~(沒看錯是佔地廣大不小心可以曬很多衣服兼打水仗的庭院)
    在墨爾本有很多美好回憶都跟熊哥的家有關
    住過澳洲其他地區的sharehouse後,真的覺得第一站就遇到這麼貼心的房東很幸運!
    這是個住過都說好~~兼具品質與人情味、有口皆碑的好住宿
    已經推薦給很多朋友~

    回覆刪除
  5. 在墨爾本待了一年三個月,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住在熊哥的家,超級推!
    住的地方生活機能方便,銀行超市郵局餐廳都在步行距離,甚至讓我在抵達的第一週就找到後來做了一年多的工作,真的非常幸運!!
    離CBD也只要20分鐘左右的車距,遠離喧囂卻又不荒涼。
    Sharehouse裡的朋友們都互相照顧,很多在離開後都還有聯繫,熊哥跟Grace總是在節日送上禮物,平時也都會關心我們跟我們聊天或提供許多非常有用的資訊,讓是個讓人感覺像家的地方。
    固定清潔人員打掃及物資補給更讓人覺得住起來毫無後顧之憂阿!
    熊哥對居住環境清潔還有生活規範等等也都很花心思處理,讓所有人能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及公平的生活空間。
    如果初到墨爾本對一切踹壞擔憂恐懼,熊哥的家是不二選擇!!

    回覆刪除
  6. 從來到墨爾本第一天到離開都是住在熊哥的家
    生活機能很方便一出門就有公車站牌
    因此到city或其他地方都很方便
    遇到特殊節日熊哥也都會送上東西
    一些生活上的必需品也都有提供
    遇到的室友們也都很好 大推!

    回覆刪除
  7. 好房,好房東,不能只有我知道!!!!還沒到墨爾本前在背包客棧爬文找了很多間房,但就憑著熊哥的火速回應這點,立馬決定要住熊哥的家,而一住就在熊哥的家系列住了一年多! 找房最遇到怕失聯的房東,而Sean &Grace 永遠不會有這個問題,必在對房子有任何疑難雜症時解決問題,不時提供貼心小點,更在三大節日補上台灣美食滅滅鄉愁,讓你住的安心,住的愉快!住到沒想過要搬家!還在看房的就不用考慮了,先訂再說,好房也不是想訂就有機會住的喔!

    回覆刪除
  8. 真心推薦熊哥的家~
    在熊哥的家住了快兩年,熊哥跟Grace 都是人超好的房東,家裡有什麼需要維修的地方都會迅速解決,有什麼問題反應都會超快就得到回應!之前住過其他地方,大冬天的房東還限制熱水只有7分鐘,我才剛搬出來就又立馬打給熊哥說要搬回去。而且熊哥的家逢年過節偶爾還會有台灣美食解鄉愁,要訂要快,熊哥的家可是很搶手的哦~

    回覆刪除
  9. 如果妳和我一樣,一個女生到墨爾本打工,以往雖有不少旅行經驗,但出發前被朋友、新聞恐嚇轟炸充滿擔心

    熊哥家就很適合你 :)

    在熊哥家待4個月,前期工作在市區,包含走路到車站的時間通勤單程25分鐘,我很享受從家裡走到車站的這段路,附近的環境像美國南加州住宅區一樣舒服,適合喜歡散步、居住空間大、和下課/下班愛聊天的人~

    熊哥的家是個和房客有超多互動的房東,講話機車(咦)充滿耐心,如果回澳洲一定會再去打擾的啦!!

    回覆刪除
  10. 朋友的第一站是熊哥家,我們的最後一站是熊哥家;寬敞的屋子、完善的設備、歡樂的家人們。
    在展開你澳洲的冒險前,你可以選擇熊哥家作為第一站,認識家裡的背包們、學生,聽他們分享所見所聞,為你的冒險做準備;在環繞完屬於你的旅程後,你可以選擇熊哥家作為最後一站,分享你的旅程給新來的背包們。
    這是屬於熊家人的美德,因為Sean &Grace溫暖了這個家。
    或許認識外國背包客也是你冒險中重要的一課,但也別忘了我們都來自台灣,我們都同樣有緣來到澳洲為彼此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11. 我是之前住到熊一的房客 一住就住到簽證結束 太舒適了 還有人打掃
    房東熊哥.sharemates都很nice
    在澳洲待了兩年 最後半年選擇在墨爾本
    因為將要回台灣 想有可以說中文的空間 之前一年半幾乎都跟外國人生活.工作沒什麼機會說中文
    很高興日本的朋友幫我找到熊哥家 他的同事也是我後來的室友 真的是誤打誤撞 很lucky
    搬到熊一之後 一切都很順利 很快的找到了在附近的工作 還學會打麻將 lol
    過節熊哥會帶台灣的美食給大家解饞
    我很開心交到一群朋友
    機能很好 有公園 離車站.超市.郵局也近
    附近的咖啡店.冰淇淋店.Pizza很讚
    推薦大家不論是剛到澳洲 還是移動城市的朋友 初到墨爾本可以住在熊哥家 會待到不想走 推推!

    回覆刪除
  12. 剛開始來墨爾本時住的是熊二,後來搬走才知道熊哥家的好,後來又跑回熊一住了。熊哥家雖然是在郊區,但公共空間都很大,非常舒服,室友人都很好相處。而且熊哥夫妻人真的很好,每周都會補日常用品,各大節慶還會送吃的到家裡,還會舉辦聖誕節活動,真心推薦熊哥的家

    回覆刪除
  13. 剛開始來墨爾本時住的是熊二,後來搬走才知道熊哥家的好,後來又跑回熊一住了。熊哥家雖然是在郊區,但公共空間都很大,非常舒服,室友人都很好相處。而且熊哥夫妻人真的很好,每周都會補日常用品,各大節慶還會送吃的到家裡,還會舉辦聖誕節活動,真心推薦熊哥的家

    回覆刪除
  14. 我是19年入住熊2的房客
    熊哥家是個溫馨的地方,讓剛到澳洲的我安心不少,室友們彼此分享工作和出去玩耍,讓我獲得不少資訊。
    另外,熊2交通方便 屋內備品齊全 房租合理,整體下來cp值高高,值得推薦給大家!👍👍

    回覆刪除
  15. 很開心有機會入住熊哥的家,住過這麼多的sharehouse這次真的是最溫馨的,真的擁有家的感覺! 過年過節都會有相應的食物以及禮物,非常非常的幸福。熊哥人也很nice,會不吝於分享各類訊息,到現在一直都還保持聯絡。室友更是超棒的,喜歡大家一起歡樂玩桌遊聚餐的日子,感謝大家。(By the way, 我住的是熊二)

    我也會推薦朋友如果有機會入住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回覆刪除
  16. 各種優點大家都說了,我來講個缺點
    就是


    會不小心待太久��

    回覆刪除
  17. 熊二真的是非常溫馨的地方,非常適合剛到的新包。初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一個安心居住的家真的非常重要,還能很幸運的遇到天使室友,真的非常非常棒。在剛到的時候有室友們的幫忙跟分享,就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而且熊二有非常大的公共空間,大家休假的時候,都可以各自找到自己的角落,也會一起採買、吃火鍋、玩桌遊~在還沒出發之前都會被網路上各式騙人文章洗腦,但我很幸運第一站是熊二,讓我整趟澳打都很美好~~大推熊二住宿!!!(好想念吃火鍋喔~)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下您的住宿心得!